我要换一家券商,之前所在券商收取的手续费太贵了,实在没法交易
资深顾问刘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3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刘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那欢迎联系我新开低佣金股票账户,每人可以开三个股票账户,超低佣金,详情欢迎咨询!
免费开户,超低佣金股票,基金,两融、期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怎么和券商经理协商才能降
低佣开户直接联系网上专属客户经理是可以申请到优惠佣金的。开户的交易费用是可以调整的,交易佣金费率现在是可以单独申请调整的,若有降低佣金的需求,投资者可联系客户经理帮忙申请减少佣金。网上...
资深苏经理 162
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手续费,哪个更合适
你好,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换账户佣金更低的。目前国内的各大证券公司开户的默认佣金是万分之2.5,每一家券商的手续费都是有所差别的,我们是一家上市大券商,选择我司开户,佣金费...
首席卢经理 246
现有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手续费,哪个更合适
你好,现有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建议直接新开,打开“叩富问财”,回复“首席李经理”咨询详情。办理股票开户不要重复多次提交申请,审核中重复操作易触发风控,延长办理等待时间。我这边开户是...
首席李经理 368
现有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怎么和券商经理协商才能降
你好,现有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直接联系我就行的,证券交易佣金按默认万分之三来收取,每个客户的佣金费率都是不一样的,欢迎咨询!来问我就直接成本价佣金!绝对不骗人!
首席卢经理 222
现有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想换账户但是满仓是不是很麻烦
换证券账户确实需要考虑满仓状态下的操作便利性。满仓情况下转户需要先卖出股票,再到新券商开户后重新买入,会产生交易成本和操作时间。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专业指导,确保转户过...
首席毛经理 284
我目前所在券商已经满足融资融券开通条件,但利率比较高。换一家券商还需要验资吗
您好:两融的费用=融资融券产生的利息费用和佣金费用: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半年交易经验的条件,我司利率5.0%,服务好,免费快速通道
安经理 52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