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现在在上海上班,想学学炒股,怎么开始?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7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需要先开户的呢,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办理即可呃,联系我全程协助的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在上海开户炒股需要满足哪些年龄要求?
您好,在上海地区开户炒股需要满足18岁以上哦,目前来说18-70岁可以线上开户哦,对比不同证券公司的口碑、规模、佣金优势和软件体验,再做出开户决定更为稳妥。佣金和您的交易频率还有资金量...
小蒋经理 100
我十多年前股票开户,现在在上海工作,帐户资料都遗失了,我现在在上海能重新启用帐户吗?要办哪些手续?
现在流行直接在手机上面办理开户,填写一些基本资料,之后根据系统流程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并进行视频验证,正常10分钟内能完成账号开通。线上新政策,联系我费用直接给到地板价!软件好用,佣金低,...
资深黄经理 3229
我想股票开户,但现在在上班不能去,我下班去办理行吗?
办理股票开户需要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的,手机在线申请即可不妨直接在手机提交开户申请,准备好身份证和本人名下银行卡就能免费开户,目前市场上130多家证券公司,用心寻找,总会找...
资深董经理 7296
你们在牟平哪个地方,我不懂炒股,想学学炒股。
您好,我们公司在牟平区设有营业部,具体位置在**牟平区**(此处可补充具体地址,例如:正阳路与通海路交汇处附近)。对于想学习投资的新朋友,我们非常欢迎。作为一家专业的金融机构,我们深知...
资深王经理 508
我在厦门松柏的齐鲁证券开的沪深A股,现我想增开创业板,在上海可以开吗?因为我现在在上海。
您好,开通创业板业务是手机上可以开通得喔,满足2年交易经验,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0万元就可以,在手机上开户佣金更优惠我司佣金直接一口底价!各项费用全包!
理财刘经理 6404
我在上海上班单位给我交三年保险十年前交的我现在己六十多岁了,能退保吗?
有保险单可以直接找保险公司领,如果没有保险单去人社局问问。
资深顾问郑蕊 114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