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的证券账户佣金太贵了,怎么谈才能降佣金
交易费用太贵了。如何降低?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佣金太贵了,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佣金
我的佣金太贵了我想换一家佣金少的
我现在的佣金是万分之30 是不是太贵了 能调不 怎么调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