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上海,想开个炒股账号,大家都推荐下哪个证券好
量化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1.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量化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上海想开个炒股账户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建议从规模、佣金以及服务等方面综合考虑选择。欢迎咨询开户!老牌上市券商!佣金超低价!
QMT、PTrade量化开通,全国可协助办理,支持线上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股开户佣金一般是多少?怎么开户?人在上海可以开户吗?
炒股开户的佣金不同的证券公司的手续费佣金都会有不同标准的,用手机就可以开户的,时间和地点都没有限制的。手机上下载一个券商官方APP按提示完成操作几分钟就能完成开户的。欢迎咨询我开户,股...
小周经理 4724
现在人在上海,不在股票开户地,我想在上海进行网上交易,怎么操作?
2022年网上开户在手机上办理,身份证银行卡需要备好,进入券商APP后点击一键开户完成资料填写即可,我司现在开户可以直接给到内部成本价附近,含规费过户费,承诺费率终身享受,您...
资深康经理 3115
我在上海上班,不是上海人,可以在上海炒股开户吗?
您好!现在开户都是非常方便,网上开户肯定是最方便的。在证券公司开户有几种方式:1、直接在证券公司营业部开户一般比较容易。佣金是默认的,不能调整。此外,在柜台上开户要收费。这两...
资深顾问小晨 6284
手机证券开户哪家好?人在上海,想个开股票账户炒股。
客户经理的权限还是比较大的可以和客户经理商谈调整佣金。我们就是用低佣金来吸引客户的!开户就找我!
刘经理 4467
你好,我想开个证券的账号
现在开户很简单,通过线上或线下渠道都能办,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默认佣金一般在万3左右,但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可以申请更优惠的费率。开户后,你能交易股票、基金等,还能根据风险偏好配置理...
首席苏经理 3184
我想开户炒股在上海去哪个证券公司比较实惠呢?
手续费通常万三左右,线上开户目前手续费普遍要少于营业部开户,股票开户注意:要身份证原件、银行储蓄卡,光线好,办理开户流程大致在券商app上边按流程处理,虔诚为用户提供服务!
小鹿经理 48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