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账户为啥都这么长时间了现在还没有新股申股的额度?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超过1万元,才有额度,准备好相关证件,在手机上下载开户APP,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就行的,佣金我司能做到超级优惠哦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还没有开户请问我在我还没有开户,请问我在哪里开户比较好呢?另外我没有另外,我没有什么经验。而且想稳定一些的。
股票开户都是可以在网上办理的,没有时间限制,开户都是免费的,建议您选择网上办理会更便捷,快联系我开户!股票开户一口价直接给您低佣金,加我微信即可享受豪华待遇
首席客户经理 3077
我刚开了一个股票账户,需要多长时间后才可以申购新股?
您好,想要申购新股就要求符合以下条件要求才可以办操作的首先您是要有股票账户的、如果没有可以网上开通一个。您的账户要持有一定的股票市值,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
赵经理 32218
同花顺为啥显示你还没有开通该市场不能交易,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同花顺显示“你还没有开通该市场不能交易”,是因为不同证券市场交易需要单独开通权限。比如科创板、创业板、北交所等,都有各自的开通条件。像创业板开通,一般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
资深张经理 2548
为什么有些券商隔夜单挂不了?是还没有到时间吗?
有些券商隔夜单挂不了可能是由于券商系统设定或交易规则的限制,并非一定是时间问题。具体原因需要根据不同券商的规定来确定。如果您有开户需求,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隔夜挂单的相关事宜...
首席毛经理 2636
我的股票账户开通还没有满一年可以操作创业板吗?
不可以的,需要2年市场经验才可以的,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有问题随时咨询我!全国老牌券商,低佣没话说!
资深高经理 8020
不是说股票是实时交易吗?为什么我把股票卖了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到账呢?
需要在交易时间交易才可以,非交易时间挂单是要到交易时间才能成交,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现在预约在线服务好,佣金随便对比,资金量大更低!
黄经理 550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