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市值一直是10万以上,但是新股申购额度一直是0,为什么?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7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是需要满足20交易日日均市值才可以的呢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申购能融资买入市值吗?算不算申购额度?
您好,新股申购时融资买入的个股市值能够计入申购额度,银河证券、国泰海通证券、华泰证券这类合规头部券商均严格遵循交易所统一核算规则。不少使用信用账户的投资者存在认知误区,认为融资负债买入...
资深顾问林 99
同一身份证多券商开户,各账户持有的 ETF 市值会合并计算新股申购额度吗?
同一身份证在不同券商开的账户,ETF市值不会合并计算新股申购额度,每个账户独立计算。新股申购额度按每个证券账户单独计算,不同券商之间的市值不互通。如果您想提高中签率,可以考虑在多个券商...
首席毛经理 85
为啥新股申购额度都是0,想问一下高手
新股申购额度为0通常由市值不达标、权限未开通、账户异常或时间不符等核心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599
大连转户后原来的新股申购额度会不会保留?
新股申购额度是根据投资者名下所有证券账户的持仓市值合并计算的,转户完成之后,原来账户里的持仓市值会跟随转户流程转移到新账户,只要投资者的总持仓市值满足新股申购的市值要求,对应的新股申购...
资深张经理 71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859
我想问一下我已经有了股票账户应该怎么在手机上使用?之前一直是电脑端操作,手机应该用什么软件?
您好,现在都是会直接下载交易软件操作就可以的,现在登录您的账户就可以的,现在基本都是在网上办理股票开户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开户软件!我处开户的话佣金是能做到很低...
资深刘顾问 46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