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新股申购不了,总是提示委托数量超限?我确实没有超限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要有相应的市值和额度才可以进行申购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不低于1万才能有相应的市值额度来申购,而且深市、沪市和创业板都是分开计算的。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申购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
新股申购需要有上海深圳交易所的股票市值,就会有申购额度,欢迎咨询我
资深高经理 26239
阿尔特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阿尔特即将新股申购,对于申购数量是有限制的,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佣金我司优惠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6617
上能电气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该新股的申购上限为1.8万股。祝您投资愉快!
张经理 6333
两融交易单笔委托数量有上限要求吗
您好,两融交易的单笔委托有明确的上下限规则与单位要求,并非可以随意填报数量。沪深交易所统一规定,融资买入、融券卖出普通股票与ETF时,申报数量必须为100股或100份的整数倍。开户找胡...
高级胡经理 211
新股申购提示市值不足,市值需要达到多少才能申购
新股申购提示市值不足,核心原因就是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对应市场日均持仓市值没达标,沪深两市分开算,不能通用。找专业客户经理能帮你快速理清持仓配置,合理规划市值,轻松满足打新门槛,还能顺...
资深顾问林 478
新股申购时的委托数量有什么限制,必须是整数倍申购吗,最小申购单位是多少?
沪市主板新股申购,每10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申购数量应当为1000股或其整数倍;深市主板、创业板每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科创板每500股为一个申购...
资深王经理 399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