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美股是几点开始交易啊?用不用熬夜盯盘?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美股的交易时间还是比较晚的,美股的交易时间是有分段的:有夏令时和冬令时。
在美国夏令时期间,也就是4月到11月初,对应北京时间的晚上9:30至凌晨4:00;在美国冬令时期间,也就是11月初到4月初,对应北京时间晚上10:30至次日凌晨5:00。

还有美股的投资建议您选择长线,不要太过频繁操作,长期持有更能给您带来财富。

需要的办理美股开户和入金美股的账户的可以联系我。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6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熬夜盯盘太累?让QMT/PTrade帮你自动化交易!
股票量化通道是一种基于统计学原理的股票交易策略,利用股票价格的波动范围来确定买卖点和止损点。手机量化交易软件比较好的有:恒生Ptrade,迅投QMT等等,量化交易目前是有准入门槛的,资...
资深小陆经理 459
投顾公司的费用不用想了可以退掉一些吗
您好,需要看你签署协议时的约定,或者您可以电话咨询所在的券商协商处理,有需要协助点我头像加微信沟通
资深金顾问 7857
广州股票开户用不用排队预约?
你好,可以在网上找客户经理帮你预约,这样可以为你服务,也可以把佣金给你调低,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12487
资产配置用不用每年调整啊?调整看啥呀?我完全不懂这个!
您好!资产配置是否每年调整,要综合多方面考量。市场环境、个人财务状况和投资目标变化等,都可能是调整的依据。市场层面,若股市大幅上涨,股票资产占比可能提升,超出原计划,就需调整;经济形势...
资深刘经理 439
为什么在有的软件上买基金不用开户啊?买基金到底用不用开户啊?
在券商那里购买基金是需要进行开户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676
股票开户用不用付费?
股票开户不收费用,股票开户,支持网上开户,不必非要跑营业部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预约我开户,佣金即可给您做到行业成本价!
客户经理华 113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