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买入一个月卖出,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资深安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8.8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想问基金买入一个月卖出的啥问题呀,可以跟我详细说说。一般来说,基金短期买卖可能面临比较高的手续费成本,而且一个月时间太短,很难判断基金的走势,要是市场波动大,很可能就亏损了。

对于新手小白,投资基金还是得有更科学的方法和规划,不能盲目地快进快出。咱们可以从长期投资的角度去选基金,选择那些业绩稳定、基金经理靠谱的产品。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基金,或者想了解更多基金投资的知识,你可以下载“盈米启明星”APP,输入店铺码6521,里面有很多专业的投顾策略和基金产品。要是还有啥疑问,右上角加我微信,我帮你详细分析分析。
成为散户最值得信任的朋友!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50万存银行利息多少一个月,新手小白求帮忙
您好!银行存款利息的多少取决于存款的利率和存款方式。不同银行、不同存款类型(活期、定期等)的利率差异较大。一般来说,活期存款利率较低,目前多数银行活期利率在0.2%-0.3%左右。以0...
资深刘经理 5640
场内运作费率0.6%,这个是一年还是一个月的,那我买入卖出怎么计算,
场内基金开户佣金默认是万3,佣金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金账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开户之前您记得要先联系好开户经理,因为开户经理有优惠权限,这样可以为您办理低佣账户。现在是可以...
资深小冰经理 20700
分红除权后再买入该股票,不到一个月,将除权后买入的股数卖出,还要扣20%的所得税吗?
您好,股票分红除权之后再买入该股票就不享受分红派息的权利,就不存在扣税的问题。如果要想享受分红派息,那就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之前持有该只股票,这样才会享受该股票的分红派息,...
卢经理 5785
怎么介定是一个月以上,一年内持股,是指分红后当天一个月后不卖出一股,为一个月以上吧。
是的,就是这样的,您说的很有道理。开户如果有分红想要卖出的话都是需要持股在一个月以上才可以卖出那部分分红的。
资深熊经理 1189
能否请教各位,债券基金买入最佳时机的依据或标准是什么呀?
买债券基金的好时机,主要看三个点。一是利率趋势,市场利率往下走时,债券价格容易涨,这时候买债基更合适;二是资金面松紧,银行间钱变多、借钱成本低,债市往往走强;三是债券性价比,如果债市跌...
资深顾问黄 1618
想请教一下大家,债券基金买入最佳时机到底是怎样确定的呀?
债券基金买入时机可以从几个方面来看。一是关注利率环境,利率下行时债券价格通常会上涨,这时买入债券基金可能更有利。二是看经济周期,经济增速放缓或市场不确定性增加时,债券的避险属性会更突出...
资深黄经理 12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