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对风险测评结果不满意,是否可以重新测评,如何操作?想请大家指点一下,要避免哪些坑?
股票开户风险测评有什么作用,合肥股民是否可以重新参与风险测评?
风险测评可以重复做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