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使用,现在还能使用么?
资深陈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772 好评555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陈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不能使用了,长期不使用的账户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的,再次使用需要先去激活,非常麻烦,建议你重新开一个账户,手机上就能办理的,欢迎随时联系咨询我低佣开户!
低佣金、专业服务、用心待人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么开股票账户?怎么开股票账户?怎么开股票账户?
您好,佣金标准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开户时投资者需要选择一家信誉良好、服务优质、佣金合理的证券公司。如果想要办理优惠佣金账户,可以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协商办理,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券商的优惠...
小赵老师 17532
请问怎样办理深圳股票帐户?我2006年办有上海的证券账户,但很久没使用了,不知是否还能使用。如果不能使用,就要再办上海的股票帐户?
你好,深圳地区办理中信账户只需要在手机端开户就好了,上海原来证券账户没有使用,建议你不用使用了,可以直接重新开户,现在的费用是上海的1/10,欢迎咨询交流。
张经理 3020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86
我是2007年开股票账户的,2015年恢复使用,现在要操作证券转银行,提示不能使用,怎么办?
看看是不是你的身份证信息过期,看下流水提示;申请降低交易手续费,找我帮你争取
三阳经理 5370
我08年3月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有更新,现在卡上的钱转不到账户上来交易,请问要怎么办?
我您好,一起拿办理的账户是需要您到营业部进行账户激活的,或者直接咨询客户经理的!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刘顾问 4983
开股票账户怎么开股票账户?开股票账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网上能开手续费低的股票账户是真的,投资者需要根据资金量可以协商,选择正规券商官网、APP开户,可避免受骗。券商不同股票交易的费用也有差异,投资者可以通过券商的客...
资深小周经理 69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