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亏损会大于本金吗?穿仓后要不要赔钱?
王顾问 在线
帮助2.4万 好评3.9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王顾问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期货亏损是有可能大于本金的,穿仓就是亏损超过了账户里的本金。穿仓后一般是需要赔钱的,期货公司为了避免损失,会要求投资者补足穿仓的资金。如有疑问,可加微信细聊。

期货市场存在杠杆机制,投资者只需缴纳一定比例的保证金就能控制较大价值的合约。当市场行情与持仓方向相反且波动剧烈时,损失会快速扩大,就可能出现亏损超过本金的情况。比如投资者满仓操作,行情大幅反向波动,就极易穿仓。

另外比如叩富问财网站或者叩富问财APP都是可以的,该平台汇聚了上百家期货公司,投资者可自由选择,另外叩富问财平台独创的【公司&经理对对碰】也比较有特点,各家公司公开PK,优惠一目了然

投资者在进行期货交易时,一定要充分了解期货市场的风险,合理控制仓位,设置止损。如果遇到穿仓情况,要积极与期货公司沟通,妥善处理后续事宜。如有相关需求或疑问,可通过微信或电话联系我,进一步了解相关细节事宜。包括大公司,低手续费,低保证金开户,内部交流群,学习资料,免费领取最新手续费表等。无条件,无套路,诚信合作!
专业前十公司期货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