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涨了怕回调,华宝智投的回落卖出(追踪止盈)条件单怎么设置?能自动锁定收益吗?比如涨10%回落2%就卖?
同花顺条件单如何设置卖出触发条件?跌破成本价5%怎么设?
想知道,股票几点能委托卖出,是真的吗
开板回落触发条件单,要能设置回落幅度
条件单 回落卖出 最佳设置,可否解释一下,
持有的股票想长期拿,但怕跌太多,华宝的回落卖出(追踪止盈)条件单怎么设置?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