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购买了2千的基金,现在着急用钱想卖出,为什么卖出只能拿回七百多块钱,怎么可以全部卖出拿回2千金额,望尽快回复谢谢。
回落卖出(追踪止盈)条件单怎么设置?比如涨了10%回落2%就卖?
股票涨了就要卖吗?不卖会不会赔钱?
股票只能想买后卖吗?不能先卖后买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