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配股的股票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资深投顾小郑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591 好评19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投顾小郑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配股对投资者是一件好事,这是分红的一种方式,欢迎咨询办理开户
想骑熊猫上班,不仅是你的专属客户经理更是你的知心好友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xd开头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名称前带有“XD”标识,表示该股票处于除息日,即公司已向股东派发现金红利,股价将扣除分红金额进行调整。关于“XD”是好事还是坏事,需结合投资目标、市场环境及公司基本面综合判断,具体...
资深小元经理 83989
如果A股实行T+0,这对投资者来说是好事吗?
股票实行t+0是对市场上有一定的利好的“直接就在手机开通就是能哦;不需要去营业部进行办理哦;无需去营业部;目前只需要预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就把开账户流程发送给您就是能直接就...
毛顾问 7549
央行要入市购买股票ETF了???这对股市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央行要入市购买股票ETF?对股市来说是好事的
毛顾问 5126
上交所延长接受指定交易申报指令时间,对投资者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最新通知,自2024年10月8日起,上交所接受指定交易申报指令的时间已经进行了调整。调整后,上交所接受指定交易申报指令的时间由原来的每个交易日的9:15至9:25、...
券商田经理 1116
股票放量上涨的话,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你好,股票放量上涨通常指的是在股价上涨的同时,成交量也显著增加。这种现象可能有不同的含义,对投资者来说既有好的一面也有需要注意的风险。好的一面:放量上涨通常被视为市场对股票的认可,意味...
量化张经理 15826
新三板市场发布股份回购制度,这对投资者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新三板市场发布股份回购制度,对投资者来说是好事的
毛顾问 58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