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到账后,持仓成本为什么会自动降低
什么情况下投资者进行补仓操作能够有效摊低整体持仓成本?
除权后持仓成本会变吗?
刚买的基金跌了,怎么补仓能拉低成本?补仓金额怎么算?
主力持仓成本指标公式,有人了解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