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年前买的基金会不会不见,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资深安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8.8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十几年前买的基金一般不会凭空不见哈。只要你当时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基金,比如银行、证券公司或者像盈米基金这样的正规基金销售平台,你的基金份额信息都会有记录。

如果你记得是在哪个平台买的,你可以尝试登录当时的交易账户去查询。要是记不清平台了,你可以带着身份证去银行查一下有没有相关的基金交易记录,因为很多人会通过银行买基金。

不过这么长时间过去,基金的情况可能发生了很大变化,有可能基金已经清盘了,也有可能基金的业绩有很大的起伏。对于普通人来说,自己去追踪和分析基金情况是比较困难的。你可以下载“盈米启明星”APP并输入店铺码6521,在上面能更方便地查询和管理基金。

我金融专业毕业后从事投资行业十几年了,要是你在查询或者后续投资方面有问题,右上角加我微信,我给你详细指导。
成为散户最值得信任的朋友!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十几年前买的基金忘记,怎么查回来了,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遇到忘记持有的基金不用慌,我们可以通过这3个途径找回来。首先联系当时购买基金的银行、券商或第三方平台,就算当年买基金的银行卡注销了,只要身份证信息一致都能查到。如果是通过已经停止运作的...
资深齐顾问 6308
您好!我十几年前在中投开了户,佣金是万分之三十。这个佣金太高了,可以降一些吗?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了的。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可以说能给到底!且含规费过户费!不套路!
首席王经理 5640
你好,我的身份证在十几年前在深圳开户,用了一年没有销户,现在要在本地开户,可以吗?
销户可以网上也可以营业部,不是当地全国任何一个本券商营业部都行如果您附近没有证券公司的营业部网点,完全可以选择网上开户的方式;在手机上通过验证,身份证明证件上传和视频录制,个...
首席赵经理 5659
我在十几年前,在你们营业部开的账户,交易了几年以后,就没交易,现在要交易,怎么办?
五如果您是之前开立的账户,那您的佣金应该是比较高的,您现在想要重新交易的话,建议您可以重新去开另一个账户,佣金会比较实惠一些,你可以点头像联系我这边给您查看一下。
资深万经理 2497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休眠了,怎么新开户,谁能给点建议
休眠账户需要先激活才能使用。您可以通过原券商APP或营业厅办理激活手续,也可选择在我司新开账户。普通投资者最多可开3个股票账户,70岁以上需线下办理。新开户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即可...
首席毛经理 784
我是二十几年前办的人生保险,保期三十年。最近不幸脚骨折了,可以理赔吗?怎么个赔法。请告知。 另外理赔电话号码也告知一下。 谢谢!
您好,如果购买的是人寿保险,对身故、高残有保障责任,对骨折没有保障责任,如果购买了医疗险是可以获得理赔的;具体要看是保险合同条款是怎样约定,对症理赔;我是明亚保险经纪人,如需协助处理,...
资深保险顾问 107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