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万泰生物4.15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新股浙江力诺5.2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新股易瑞生物1.29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圣诺生物在5.24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5.24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圣诺生物吗?
如果科创板新股圣诺生物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哪天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