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老师你好,我刚刚我下午的时候买了那个银行的那个etf好像是512820的那个,为什么我不能够当即又卖出去呢?然后然后我卖出去还显示的是零份额是怎么回事勒?
资深安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8.8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买的银行ETF(512820)不能当即卖出,是因为它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这意味着你当天买入的份额,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而你卖出显示零份额,就是因为当天买入的份额还不能用于交易,所以系统显示可卖份额为零。

投资ETF虽然有机会分享市场收益,但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选对投资时机和品种很重要。市场变化多端,自己单打独斗去投资可能会面临很多风险,比如选错品种、把握不好买卖时机等。最好是能有专业的投资顾问帮你分析和规划。

盈米启明星这个APP就很不错,你可以下载它,然后输入店铺码6521,上面有很多专业的投顾服务和策略。同时,你也可以右上角加我微信,我可以给你详细讲讲后续该怎么操作,也能根据你的情况提供更适合你的投资建议。
成为散户最值得信任的朋友!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问一下我是初学者,如果买了期货,涨或跌价之后,自己又没销路,那货怎么卖出去呢?
您好首先咱们个人投资者参与期货交易,是为了赚取买卖价差,而不用真的获取商品实物。只要您买卖间价差合适有盈利就可以啦。
李富贵 2165
这股票卖出去了,显示是2块5块两毛三,卖出去了,不过他现在还在还在操作着呢,怎么回事啊?
您说股票显示以2块5毛23卖出了,但还在操作,这可能有几种情况。一种可能是交易存在延迟,虽然系统显示卖出成交价格,但实际的资金到账和股份交割等环节还在按流程走,在这个过程中就会感觉还在...
资深赵经理 1612
有谁知道股票买了多久才能卖出去啊?我是今天早上买的股票,下午能卖吗?
是当天买进去的股票第二天才能卖出去,网上开户流程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在手机上下载我们的开户APP,按提示填写相关资料并上传身份证件照,交易时间内提交开户申请后当天就可以开户股票...
张经理. 5919
基金如果今天卖出去那今天的收益还有吗,我想了解清楚
基金今天卖出,只要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提交申请,今天的收益是有的。经过我18年的经验,基金赎回收益的关键是提交时间:交易日15:00前操作,算当天(T日)申请,T日的净值包含当天收益,您...
资深刘经理 2465
为什么我的股票我委托卖出总是没卖出去呢?
那说明你的委托价格不合适啊,可以修改一下委托价格。点我可以降低佣金。
金牌张顾问 32966
求老师指点,不足100股的股票怎么卖出去呢?
你好,不足100股的股票是可以卖出的,但必须一次性卖出。以下是具体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1.一次性卖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卖出股票、基金、权证时,余额不足100股(份)的部分,...
券商田经理 2925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