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的打下来的新股可以一上市就卖出吗?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的,有的券商还支持暗盘交易,在没有上市的时候就可以买卖您打下来的新股。

港股的打新需要先开通相关的证券账户,港股的开户您可以选择互联网券商,开户没有什么要求。操作也是线上办理,审核时间是1-3个工作日,审核完成就可以交易港股了。

您在交易港股时要注意港股的交易时间和A股的交易时间是不一样的:港股的交易时间是9:30至10:00为开市前时段,10:00至12:30为早市,14:30至16:00为午市,16:00至16:10为收市竞收时段。

港股的交易模式是:t+0,港股的实行的是T+2到账确认交易,在没有确认前可以进行卖出的回转交易,简单来说就是T+0交易,看到股票涨了还可以马上卖出。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协助办理开户和解决资金的出入问题。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5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中签的新股上市当天能卖出吗?几点卖收益最高?
中签的新股上市当天通常可以卖出。至于具体哪一点卖出收益最高,取决于当天的市场走势和股价变化,一般建议关注集合竞价和开盘后的走势,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决定。
小鹿经理 23984
以前申购新股几乎都赚钱,但现在却有的一上市就破发,为什么会这样呢?
您好,新股申购也是不一定能赚钱的,当然一般新股上市都会因为受到热捧而上涨的。当大盘处于下跌的末端,进入筑底阶段时,市场人气比较低迷,新股开盘价相对较低,一般在百分之五十以下,...
资深陆经理 11427
你好,问下这波纯碱打下来1744.是1744有买单才会有这个价格吗,但是明细里面没有单子在这成交啊,还有就是为啥我设了1800的空止赢没优先成交
你好,从纯碱明细里面可以看到一组数据也就是晚上9点0分39秒的时间,最低价格是1850位置,你挂单1800位置没有被触发到,而有人在跌停板价格市价平仓,然后有人钓鱼在1749和1744挂了买单,...
夏经理 1481
新股上市多久可以买卖?当天卖出还是过几天才卖出?
您好,新股上市后是当天卖出还是过几天卖出,这需要看您中签的股票上市首日表现。自从村长换成吴村长后的上市新股,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破发的情况,上市首日表现都非常好。所以还是建议您多观察上市...
资深牛老师 41952
新股开始上市第一天,没有中签的人可以买入然后卖出吗?
可以买入然后卖出的,但是一般挂单买不进。只要准备好身份证原件、银行卡(有卡号即可),在证券公司APP里找到类似我要开户的选·项,按提示操作即可,一般3-5分钟即可搞定。开户选...
首席黄顾问 13197
新股中签上市当天可以卖出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可以的,新股中签后上市当天就可以卖出,如果有中新股,按今年的情况来看,收益都不错的,恭喜
安经理 370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