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交易港股需要的条件,详细一点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港股的交易需要开通相关的证券账户,其他的没有什么要求了。


港股的开户虚脱您年满十八周岁,有本人的银行卡、身份证。开户的流程如下:
1、注册老虎证券账户;
2、下载并登录软件点击交易中的马上开户,选择国籍和纳税居住地后,点击继续开户;
3、进入资料填写界面,把个人资料补充完整;
4、填写投资信息确认(相当于A股的风险测评),阅读W8-BEN-E表格,确认客户协议;
5、上传个人身份证正反面,手写个人电子签名

有需要加我微信协助办理开户和解决资金的出入问题。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7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股票交易应当符合的条件有哪些?你能详细一点么?
科创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开通前的二十交易日的资金达到50万及证券交易经验有24个月。交易手续费是可以调整的,佣金跟资金量的大小有关系,一般来说资金越多的优惠就越多,想要获取低价的佣金...
资深小梦经理 32272
2024年如何买港股?怎么开户?有什么条件和要求吗?
现在办理港股通要符合前20日日均不少于50万资产。现阶段大多券商的开户佣金都是万分之三。客户经理会根据您的交易频率和资金量提供给您合适的佣金。可以开户前与客户经理沟通降低手续费,因为客...
资深小冰经理 29570
你好!我是你公司的客户,2011年5月离开股市,今天我看来一下,我的账户还在,请问:还可以用吗/
你好,建议你新开户哦,现在网上开户的交易手续费是很低的,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沈 经理 4828
你好!我从2011年开始至今都被收取了千分之三的佣金,请问是否可以得到补偿?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都是协商确定的,开户请选择我公司手续费很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6218
港股通三点以后可以交易吗?港股通交易时间是多少?
可以交易。港股通下午15:00~16:00仍属于持续交易时段,16:00~16:10还有收市竞价时段,比A股多交易1小时以上。港股通(沪深)交易日具体时间①开市前时段(集合竞价)9:0...
23982
我是2011年开的户,因交易费率太高,一直没怎么用,现在咨询一下能不能下调?
您好,佣金是根据资金量调整,不同券商佣金收费标准都是有区别,我司老牌实力券商,佣金是可以做到超低优惠价的,欢迎咨询了解!
资深财经理 37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