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解答一下为什么ST的股票还有那么多人去买呢?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ST还是有他的价值的,可能会摘帽的,股票开户比较简单快捷的方式就是手机开户,我协助您操作,费率是可以具体协商,资金量大更有优惠,股票开户联系我,佣金低优惠多!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这个行情这么差。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开户呢?
投资者是可以在网上进行您的账号开通的,个人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我司的交易佣金费用很低的价位
资深何经理 13692
被st的股票多久可以恢复,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被ST的股票能否“摘帽”以及多久能摘帽,核心取决于公司是否彻底消除触发ST的风险因素,并满足交易所的硬性条件。以下要点供参考:1.时间无固定期限:交易所没有“多久必须恢复”的规定,完全...
首席常经理 2942
为什么有很多人去炒股而不是选择股票型基金?
因为很多人喜欢交易的乐趣`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支持手机在线开户`股票开户佣金是根据资金量进行调整的`资金越大交易的手续费就会越优惠`可以节约的成本就越多`...
【杨经理】 6842
st股票买入限制数量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您好,关于ST股票的买入限制,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交易规则问题,很高兴为您解答。是的,**ST股票在买入数量上存在明确的限制**。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沪深交易所的规定,这是为了警示和防范风险...
资深王经理 2908
股票里有人买有人卖,那卖的股票如果没有那么多人买,那股票放哪去了?
您好,证券市场是撮合制的交易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5601
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建议买基金,请指教,感谢!
您好!很多人不建议买基金,主要是出于一些误解和担忧,下面为您分析一下这些常见原因。一方面,基金投资存在亏损风险。基金市场受宏观经济、行业发展、政策法规等多种因素影响,波动较为频繁。若投...
资深刘经理 280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