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的手续费需要多少钱?,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期货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期货周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指期货手续费开仓是30元,金平仓也是30元,如果你想要交易股指期货,可以加我微信好友,这边给你安排一家优质的期货公司,手续费降低
AA级期货公司开户,费率优惠,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港股100万要多少手续费,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佣金一般是在万3附近的,如您的资金量是比较大的,也是可以申请较优惠的佣金。客户经理都是有低佣金开户渠道的,可以免费为您办理一个VIP低佣金账户,开通后可以免费提供VIP专属服务。线上开...
资深杨经理 1977
港股通手续费怎么收费,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券商港股通现在开户的交易佣金是万三,交易佣金是可以根据您账户的资金量来进行适当调整的,您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好客户经理沟通调整佣金,客户经理会在券商所给的范围内为您调整佣金。现在只需要准备...
资深张经理 2190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是的,股票买入和卖出都需要交手续费。买入和卖出时都会产生佣金,目前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此外,卖出时还需要缴纳印花税,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如...
首席张经理 1632
国都证券手续费一般是多少钱,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目前国都券商的开户佣金一般以万3左右收取,股票交易需要收取交易佣金手续费,具体的手续费是需要根据您的资金量协商的,低佣开户找客户经理申请办理就好,客户经理有权限为您降低佣金,通过他们为...
资深小陆经理 1720
卖出股票的手续费怎么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手续费=交易金额*手续费率(具体费率看券商规定)
小鹿经理 1646
同花顺5元手续费,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您好,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证券交易佣金一般万三左右,佣金低需要您向客户经理咨询的,一般您单独问会给一个很优惠的报价,您在多家对比就行了,网上开户可以减少人力成本的同时提升您...
资深小静经理 221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