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该入哪个股好一点呢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476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王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感谢您的信任。作为理财经理,我无法直接推荐具体个股,这需要结合您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市场情况综合判断。

不过,我可以为您提供一些投资思路参考:
- 关注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的行业,如新能源、高端制造等
- 选择基本面稳健、估值合理的优质企业
- 建议采取分批建仓的策略,控制投资风险

我可以为您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最重要的投资不是你购买了那只股票,而是选择谁成为你的伴侣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多开几个股票账户一起打新,中签率能高一点吗?
您好,同一身份证下多开股票账户打新无法提高中签率,这是交易所明确规则,名下所有账户会合并计算市值与申购额度,重复申购也会被判定为无效委托。想要高效打新,优先选择打新功能完善的券商会更实...
资深杨经理 85
我之前有一个股票账户,如果我再开一个那交易的佣金是更高还是能低一点?
佣金也是看资金量和交易频繁程度的。低佣开户的话找客户经理,客户经理专业、服务周到并且提供一对一在线咨询,还有低佣开户渠道。券商调整佣金通常看以下几点要求:1.与您原券商的客户经理沟通,...
资深小周经理 5317
A股大盘再次站上3000点!那A股中的个股都涨了吗?
您好,A股大盘再次站上3000点!即使大盘上涨,也不代表所有个股都涨
资深毛经理 5165
想开个股票账户,佣金低一点,哪个券商对新手最友好?
想开个股票账户佣金率费率是万3上下,佣金率主要取决于您的办理方式,在APP自行开户手续费比依靠客户顾问申请要高。开户要用到二代身份证、借记卡,扫描客户经理的开户渠道二维码。一般的开户流...
资深唐顾问 575
王经理,是不是在晚上10点系统清算结束后,在个股里正常挂单就是隔夜单了?
是的,晚上10点系统清算结束后,在个股里正常挂单就是隔夜单了。
小鹿经理 1458
佣金低一点的渠道去哪找?最低入金要求是多少万?
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想要更低费率,需满足资金条件,根据您的资产情况可以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普通账户最多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如果您对佣金或开...
首席毛经理 60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