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股票交易软件,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476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王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目前市面上有许多模拟交易软件可供选择,比如一些券商提供的官方APP中会自带模拟交易功能,可以帮助您熟悉操作流程和市场规则。如果您需要了解具体的软件推荐或开户相关事宜,我可以为您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最重要的投资不是你购买了那只股票,而是选择谁成为你的伴侣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交易权限怎么开通,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你是要开通什么权限,股票交易沪深主板开通证券账户就可以交易。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港股通、可转债等都有相应的资产要求、交易经验要求和风险承受能力要求
资深吴经理 1173
股票交易明细红色和绿色代表什么,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您好,我是您的专属投资经理,首先为您明确核心答案:股票交易明细中的红色和绿色,本质是区分“主动性买入”和“主动性卖出”,并非直接代表盈利或亏损,这是很多新手容易混淆的点。作为专业经理,...
赵经理 3938
万一免五开户要求,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证券的佣金普遍在万三左右,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建议您开户前先联系好一位有耐心负责任的证券公司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开户需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想要开通低佣金账户,具体方法有:(1)在多家...
资深小婧经理 2457
开户怎么开的,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开户建议在网上办理,操作比较快捷,准备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及银行卡。股票开户的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手续费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金账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我司作为上市券商,...
高级胡经理 903
为什么股票买入比卖出多股票还跌,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您好,这个问题是很多投资者都会遇到的困惑,我来为您解释一下。您看到的“买入比卖出多”通常指的是**主动买入的委托单(外盘)数量大于主动卖出的委托单(内盘)数量**。但这并不等同于股价一...
资深王经理 2884
量化交易合法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你好,量化交易在中国完全合法,但必须在监管框架内运行。目前主要受《证券法》《期货和衍生品法》及证监会、交易所细则约束,如果需要办理开户,证券公司选择上市公司,服务好的就可以!联系顾经理...
顾经理 29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