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用现在的股票账户了,请问怎么销户?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想销户的话直接拿着身份证去柜台办理就可以了。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之前在广发开过一个股票账户,指定了沪市交易,后来不想用了,在国泰又开了一个,但无法进行沪市交易,我需要到广发销户吗 ?
若新开不到三个是可以直新开的,联系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富经理 4414
你好,我现在有一个股票账户,可是不想用了,可以重新在别的证券公司再开一个户吗?
您好,是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通三个证券账户,开炒股账户网上可以开,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选择一键开户然后按照操作步骤来即可。我司开户无论资金量通通给到成本!含规费过户费!开户...
资深康经理 8464
你好!我在外地开了一个股票账户,回来不想用了,但销不了户,还能再开一个吗?
你好,投资人!推荐网上预约开户简单快捷,股票开户的资料需要的是银行卡、身份证,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手机开户要求年龄不得超过70周岁。建议提前预约理财经理,方便开户前后指导...
证券刘经理 4996
股票账户开户多久能销户?股票销户有什么规定?
您好,股票账户开户成功后,如果不使用,可以马上进行销户操作的,销户的注意事项:1、账户内不能有持仓市值2、账户资金余额为03、销户的时间:周一到周五的上午9:30--11:3...
资深顾问马 18247
股票账户现在可以网上销户怎么处理
您好,股票账户如果说不用了想在网上销户,其实都可以的,您如果不用了可以注销的,也可以不注销,因为股票的账户存放是没有任何费用的,只有在交易时的时候才会产生股票的交易佣金的。股...
资深顾问马 18469
不想炒股票了,股票账户能销户吗?怎么销掉,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可以销户,流程分三步:1.清空持仓:T日卖出全部股票,资金T+1到账;转出全部资金并结息,确保账户余额为0。2.办理销户:•线上:登录券商APP→业务办理→销户(需视频见证);•线下:...
首席常经理 12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