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开的账户没用过现在可以买股票吗?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1万 好评26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那你的股票帐户应该休眠了,直接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证券公司把你的股票帐户激活就可以啦。
股票开户预约咨询,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国金证券开户后没用过怎么销户,新手小白求指导
国金证券开户后若未使用过,可通过以下步骤销户:1.线上操作:登录“佣金宝”APP或官网,进入「业务办理」区域选择“销户业务”,按提示填写原因并上传身份证照片完成身份验证。需确保账户无持...
许经理 4938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您好,证券账户长时间不使用通常不会有太大风险,但为了确保账户安全,建议定期登录查看。若账户长期闲置,可能会有以下风险:1.信息泄露风险:长时间不登录,可能导致账户信息泄露。2.被盗用风...
首席毛经理 2707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68
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会自动消掉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十年前未使用的股票账户不会自动注销,但长期不使用可能会被休眠。根据规定,连续三年无交易且无资金余额的账户可能被转为休眠状态,需本人临柜激活。若您需要继续使用或销户,建议尽快联系券商处理...
资深胡经理 1121
你好!我08年开过股票账户,也炒过几次股,后来就一直没用过,现在能重新开户吗?
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都是比去营业部正规上市券商在全国范围内有营业部,炒股开户的话,不用去营业部,只需要手机上就是不妨目前网上开户确实是超方便快捷的...
资深董经理 6808
你好,我02年在天津开的户,一直没用过,现在这面开户有没有影响? 是否继续用以前的帐户?具体怎么处理?
你好,没影响,你可以直接注销账户,也可以激活账户继续用账户。
高级顾问张 461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