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科创板之后没有50w可以打新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50w融资30w能跌多少会被平仓啊?
打新股怎么操作呢?新手不懂
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新手想打新股,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新股打新怎么操作?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