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什么时候实行??
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在股票期权获受人获得期权之后,允许其何时行权,同样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为保证避免高级管理人员通过操纵股价来使自己获利的行为,一般对期权的行权时间要作出明确规定。
低佣开户 投顾咨询 量化通道 VIP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最快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下一个交易日(T+1日)的交易时间内可以卖出
平安喜乐 296
都说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能马上提现吗?如果不能,什么时候可以?
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不能马上提现。根据规定,当天卖出股票所得资金会立即显示在证券账户中,为“可用资金”,可用于继续购买股票、基金等,但无法直接提现。资金需要在第二...
首席朱经理 4969
中国股市什么时候实行T+0
港股就是t+0交易,建议选择国内排名靠前的券商进行办理开户,只需要以下几步:申请开户,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资料,视频认证,问卷调查。完全没有时间限制,是很容易操作的!我司老...
资深黄经理 86025
创业板是不是要20%涨跌幅了,什么时候实行,怎么融资交易创业板呢?
创业板手机上在股票账户上就可以开通,开通创业板权限你的股票账户需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达到10万元以上和两年的交易经验,联系康经理!我司上市15年专注于低佣金开户!让利给投...
资深康经理 6255
期权开户有哪些程序?什么时候能开?
期权开户需要满足以下的要求;期权办理开通权限需要五十万的资金量不包括融资资金,其次6个月的股票交易经验,其它交易品种的经验不算.期权对比我司开通,费用优惠至一张1.8!支持期权量化!
资深张经理 7506
创业板要求10万才能买、什么时候实行!,求老师指点
目前创业板的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的资产才能办理的,还有其他问题加我微信了解!
高级胡经理 280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