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股票开盘就跌停??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因为买卖股票是有风险的。有涨就会有跌的时候。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这情况正常不?
一、这种情况非常正常一字跌停的成交逻辑开盘一字跌停,意味着大量抛单堆在跌停价位,买单极少。交易所遵循时间优先、价格优先原则:跌停价所有人报价一样,谁挂单越早,谁优先成交。昨晚停牌今天开...
老牛经理熊熊 2053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关键在哪里?
被ST,一字跌停挂单没卖出,主要是因为跌停板上卖单太多、买单太少,交易所按时间优先成交。
江北嘴赶死队 1584
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1.先确认跌停板封单量:若全天封单>当日可成交量(通常几千万股以上),次日继续跌停概率极高,挂单排队基本无效。2.立即检查公司公告:ST原因若是“非标审计意见”或“重大违法退市风险”,...
首席常经理 2212
为什么股票开盘一直涨停,快收盘时候突然就跌停了,这样符合常理吗??
您好,快收盘时候突然就跌停了,说明有人砸盘,是有这种情况的哦
【杨经理】 12884
打扰一下,请问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关键的解决点在哪呢?
复牌被ST且一字跌停难卖出,关键在于关注后续走势。如果公司基本面等情况无改善,可能继续下跌。
江北嘴赶死队 863
股票开盘和收盘的常规时间分别是几点?
一、A股沪深两一、A股沪深两市,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北证北京时间常规时间1.开盘相关时段9点15分到9点25分,开盘集合竞价,9点25分出当日开盘价。9点30分,正式连续竞价开盘。1...
资深吴经理 11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