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好不好做,有什么方式开通?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港股好不好做是看个人的,金融市场都是存在风险的,开通方式很简单五十万资金即可申请开通港股通。
也可以选择另外一种,就是网上券商账户,比如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老虎证券,开通有门槛只要有身份证跟银行卡即可,交易的话入金3000美金即可赠送超值大礼包。
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VX详细了解。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6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价横盘突然放量好不好?
良性突破放量利好,诱多放量出货利空,结合位置判断即可。
证券董经理 94
同花顺上开户好不好,有没有更好的开户方式
在开户的准备过程中,券商的选定是首要且紧迫的任务。于投资浪潮中闯荡,不知股票开户该选哪家?国金证券为你稳住阵脚,引领前行方向。现在添加客户经理开通证券账户,一大波新客福利惊喜降临。开户...
资深顾问小金 1825
港股红利ETF的历史业绩好不好,现在可以大量买入吗?
港股红利ETF不同产品历史业绩表现存在差异。以成立于2023年3月30日的港股红利ETF(159691)为例,现任基金经理刘伟琳任职期内收益30.55%,何顺任职期内收益9.30%,今...
松姐爱财 501
想问一个特别通俗的问题,外汇到底好不好做?
你好,外汇是特别不好做的,因为影响它的因素特别多,而且我们能够了解到的一些因素来源也是非常有限的
辰经理 2725
reits基金好不好做?买reits基金赚钱吗?怎么购买呢?
你好,reits基金还是比较好做的,reits基金是能赚钱的,收益还是不错的,reits基金一般都采取现金分红的方式且存在强制分红要求只要reits官方每年多从净利润中拿出来一部分分红...
资深马经理 907
期货量化自动交易好不好做?它的步骤是什么?
期货量化自动交易确实是个好工具,但好不好做取决于您的基础和准备情况。我见过不少朋友刚开始觉得很难,但掌握方法后反而比手动交易更轻松稳定。量化自动交易的核心步骤其实很简单:1.选软件:新...
量化刘经理 3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