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经理吗?想开个户这么难
想开个户只买可转债和场内基金,哪个证券公司佣金最低?
我想开个户,请问你们公司的佣金是多少啊?
请介绍一位客户经理,想在国盛证券开个户
我想开个股票户,请问你们佣金是多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