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的证券账户必须销户吗?不销户有负面影响吗?
证券账户不用了必须注销吗?不注销会收年费或者有其他影响吗?
请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产生什么后果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