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软件哪个手续费最低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47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作为专业理财顾问,我理解您对交易成本的关注。目前各家券商提供的费率方案会根据客户资产规模、交易频率等因素有所不同,我们公司可以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成本价方案。我可以为你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最重要的投资不是你购买了那只股票,而是选择谁成为你的伴侣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港股100万要多少手续费,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佣金一般是在万3附近的,如您的资金量是比较大的,也是可以申请较优惠的佣金。客户经理都是有低佣金开户渠道的,可以免费为您办理一个VIP低佣金账户,开通后可以免费提供VIP专属服务。线上开...
资深杨经理 1954
证券公司手续费哪家最低,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证券公司手续费一般是万3,建议您提前联系您的客户经理协商调整佣金数额,股票账户开户需要的证件是二代身份证+一类银行卡,线上开户耗时10分钟即可完成。想要降低佣金,可以参考以下方式:(1...
资深小唐经理 1441
一万元买股票正常该收多少手续费呢,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您好,一万元买股票正常该收5元的,目前开户默认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三,所谓的佣金其实就是各种股票交易的费用,手续费费率因证券公司的不相同也各不相同。我司的手续费优惠力度大,可以极大节省你...
首席李经理 1088
哪个平台做恒指的手续费便宜?,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做恒指手续费便宜的平台有不少,像爱华(AvaTrade)受英国FCA、澳大利亚ASIC等9大权威机构监管,恒指交易采用固定点差模式,点差约15点且无额外手续费,成本透明稳定,支持MT4...
资深刘经理 1099
科创板几个账户可以共用,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科创板是不可以共用的,但不同券商证券账户都可以独立开通科创板权限。如想了解更多证券相关知识,欢迎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为您详细解答。
李经理 300
微信招商证券可以在什么软件上登录,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招商证券的账户可以在多个官方软件上登录。最常用的是招商证券官方APP“智远一户通”,功能齐全,交易和看盘都支持;同时也可以在招商证券官网下载PC端的交易软件。另外,像同花顺、东方财富这...
资深顾问黄 8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