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小白,请问开户在营业部开还是网上开比较好?哪个佣金更低些?
量化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1.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量化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开户在营业部开还是网上开比较好,看个人哪个方便些。建议网上开户更方便,在家就可以办理。不论线上线下开,预约一位客户经理,佣金更优惠!欢迎咨询新开,佣金超低价!
QMT、PTrade量化开通,全国可协助办理,支持线上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手,请问股票怎么开户,可以网上开户还是要去营业部开,流程是什么
您好,股票开户分线上开户和线下开户,在网上开户跟去营业部开都是可以的,开户是免费的。开户前需要准备:本人的身份证(满18周岁),银行卡(借记卡),智能手机(验证码,电话回访)...
资深邵顾问 13492
你好,我在国金证券开的股票账户是.5免费开户,大家还有佣金更低的营业部能推荐一下吗?
建议证券账户的开立必须通过客户经理进行开的,账户佣金这些会比较低客户经理能在佣金方面为您争取更多权益,vip低佣金成本价费率,右上角微信咨询我办理直通低佣金!
资深梦梦经理 4667
网上开户和在营业部开户有什么区别呢?
您好,网上开户和营业部开户是没有区别的,只是网上开户要更方便一些。1、验证手机号码2、拍摄身份证照片并填写相关信息3、填写开立账户信息,都要选择开立4、三方存管选择,拍摄银行...
资深陆经理 9850
开户是在营业部开更好还是在网上办理更好呢?
您好,开通股票账户的流程很简单,网上办理只需要十几分钟,而且佣金更低噢,必须携带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咨询预约办理,更低的佣金,更加的便捷。
客户经理华 9476
我是在营业部进行开户啦,有人讲佣金比较高的、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以前都是千三千二,股票交易佣金是券商经纪业务主要收入来源,为券商收取;在所有的交易手续费中券商只收取佣金,其他为代国家或相关机构收取,如印花税,过户...
资深董经理 4871
请问一下,在营业部开的户,但是找不到开户号了,用名字可以查找吗?怎么找回。
你好你可以在手机交易软件上面查询也可以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解决。业务全国各地就近办理上市券商,费率申请更优惠服务更好专业的团队协助,找我开户不限地区优惠办理开户,终生服务!!
资深董经理 29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