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巨额的股票,相当于持有大量的现金吗
量化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1.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量化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持有巨额的股票,不能相当于持有大量的现金。股票:本身没有价值,但它可以当做商品出卖,并且有一定的价格,而且股票价格一般都是变动的。
QMT、PTrade量化开通,全国可协助办理,支持线上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使用融资融券交易股票相当于使用了多少倍的杠杆?
您好,加杠杆需要俩融功能,相当于使用了一倍的杠杆。开俩融得有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6个月的交易时间。我司俩融费用可以低至5.0%,市面少有。俩融也可以使用Ptrade和...
量化张经理 10525
基金转换相当于当天买入吗,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您好!基金转换是否相当于当天买入,需要分情况来看。一般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进行基金转换,会按照当天基金的净值计算份额,相当于当天完成转换「买入」新的基金;如果是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申请转换...
资深刘经理 2806
基金转换是不是相当于把基金卖了?亏损的钱就真的亏了?
其实浮亏就是亏损,该卖就卖别客气
资深安经理 7757
都说融资做空后的收益几乎相当于没有,所以要避免这种情况出现,这种说法对吗?
两融开户即可融资,满足20日日均50万及半年交易经验,开户我司手续费直接做到地板价6%!!
信经理 1958
最近自己持有的股票发公告说要现金分红了,想问下股票现金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一般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持有股票的都可以享受现金分红的,一般是在一周之内到账的。
毛顾问 2804
持有的股票出现XD字样是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卖出?
你好,股票代码前出现“XD”字样,代表该股票进入了除息状态。"XD"是英文"Ex-Dividend"的缩写,意味着股票从这一天开始,新购买的股票将不再享有公司上一次分红的权利。这是一个...
量化张经理 197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