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股票退市了没卖掉股票的股民怎么办
资深投顾小郑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591 好评19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投顾小郑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如果股票退市了没卖掉股票的股民会进行清算。欢迎咨询
想骑熊猫上班,不仅是你的专属客户经理更是你的知心好友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港股通持仓股票退市了该怎么处理?
港股通持仓股票退市后,要看退市到哪里交易。可能会转到场外市场交易等
江北嘴老王 2364
股票退市股民手中的股票怎么办,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退市后股票不会清零,先在15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挂单卖出;没卖出的转老三板(400开头),需券商确权+开通权限,每周1/3/5次集合竞价,流动性差;也可长期持有等重组重新上市或破产清算(...
小媛经理 2178
股票退市应该开什么权限,怎么操作
你好,如需买入退市整理期股票或在老三板交易,需满足2年以上交易经验、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几分钟我就可以协助你办理好账户,没有资金限制随时开!
顾经理 2847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啊?该怎么处理?,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股票退市后,您可以考虑以下几种处理方式:卖出股票:在退市整理期内(通常为15个交易日),您可以选择在二级市场卖出股票。若过了此期限,股票将转入三板市场(老三板),虽然流动性较差,但仍可...
小鹿经理 1749
股票退市了钱是不是没有了,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您好!股票退市并不意味着您的钱就没了,但确实会面临较大损失风险。若股票在主板退市,一般会进入三板市场交易。您需要去券商营业部开通三板交易权限,之后可在三板市场转让股票,不过三板市场交易...
高级胡经理 1846
股票交易里股票退市了怎么办,手里的股票还能卖吗?
您好,您可以先开通相关权限,股票退市后手里的股票还是有机会卖出的,开通特转A就行的,不会操作加我微信,股票佣金已经极低!找我就可以做到很低的价格!
首席卢经理 2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