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人知道,我昨天在营业部办理的手机股票交易,怎么今天还不能用?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开出来的账户第二个交易日才能正常使用,选择新开户--手机号验证--填写基本资料---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三方关联银行--视频认证就可以了的,欢迎联系我开户。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知道星期六、日办理开户业务吗?开户之后可以在营业部做股票交易吗?
您好,现在周六、周日是可以办理开户的,A股已经有超过133家券商公司了,如果你要一家一家去了解,几乎所有的券商都是可以再App上直接开户,客户经理还是会找很多理由和借口搪塞你...
资深董经理 6940
您好,我昨天通过网上在营业部办理了开通股票账户,能否查一下佣金是多少吗?
您好,现在佣金费用是可以查询您的交割单的,现在的佣金费用还可以直接咨询客户经理的,现在建议您提前咨询好的,目前办理有优惠活动!先到先得!行业成本价咨询!
资深刘顾问 4632
请问老师,是不是办理所有的股票交易都需要去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办理啊?
现在券商网上就可以进行开户的。准备身份证银行卡,联系您的客户经理,下载软件即可操作完成。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极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包不套路您!
首席王经理 5600
请问西四道的营业部现在可以去办理股票开户吗?目前在营业吗?
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办理开户的,但是您去营业部是需要交易时间办理的,炒股开户方式是用有效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开通1个账号,并且费率能做到很低的券商办理会有一个风险评估,评估完成...
资深董经理 5553
现在雄安的营业部交易费是多少,营业部现在营业吗
雄安股票开户交易费用是在万三上下,一般来说账户资金体量越大,与证券公司谈手续费费率的余地就会越大。低佣金账户可以找网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要求,开...
资深胡经理 1275
我是在营业部进行开户啦,有人讲佣金比较高的、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以前都是千三千二,股票交易佣金是券商经纪业务主要收入来源,为券商收取;在所有的交易手续费中券商只收取佣金,其他为代国家或相关机构收取,如印花税,过户...
资深董经理 48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