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佣金太高了,要调低佣金,需要怎么办?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280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调佣金需要联系你的客户经理,股票开户在年龄方面至少得达到十八岁,建议选上市大券商办理开户,我司手续费给您做到最大优惠,欢迎咨询办理
大型券商 优质服务 只收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本人已开户好几年了,现在登录提示要完善个人信息该怎么办?
你好亲,直接在手机软件上自助更新信息就好了,非常简单的额;佣金成本价/融资利5.5,支持量化pro-trade,QMT,节日愉快~
你的客户经理 13546
我是华融证券的,开户好几年了,可以降低佣金吗
手续费跟您选择的券商是有很大关系的!老账户佣金收费是很高的,而且不好调低,建议花十分钟新开,我司开户无论资金量通通给到成本!含规费过户费!开户当天调好!
资深康经理 8954
我现在股票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股票佣金?
资金量与交易量决定了投资者在不同券商所享佣金政策的差异。欲以成本价进行交易,应积极联络客户经理咨询办理。开立股票账户需身份证与银行卡。进行股票交易需支付交易手续费用。一,印花税:股票交...
小花经理 6220
用了好几年的证券账户佣金太高了,找谁可以帮我调整
证券账户佣金率费率万2.5左右,您地开通途径会影响佣金率多少,通过客户顾问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率有很大优惠。开户需要本人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亲自办理地,网上开户流程5-10分钟可以完成,...
资深唐顾问 1992
我现在股票佣金太高了,请问怎么调低股票佣金?
普遍来说,股票开户手续费的参考区间多在万2.5至万3,然各证券公司的佣金费率可能存在差异。如果您在开户前能直接与线上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的开户咨询,将有可能获得更大的佣金优惠。参与股票交...
小陶经理 3850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了,这怎么注销,不耽误操作
您可以通过原券商办理销户手续,通常情况下不会影响您的正常交易。销户后,您可以选择到我司开设新账户,享受更优惠的佣金费率。您加我微信,我可以为您提供详细的开户流程和所需资料。可以开三个账...
首席张经理 120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