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开户的时候多交点手续费,能不能把我股票交易的佣金降低点?
赵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4-11 17:25
浏览:7006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想要告诉您的是,现在办理开户都是免费办理的,那么您想要佣金低的账户,可以直接联系线上经理进行一对一的协商就行了,另外还可以为您提供更多的帮助
第一步:扫描线上经理给的开户二维码登录开户界面
第二步:上传身份证照片
第三步:与见证人员进行视频见证,回答几个问题核实信息
第四步:选择开通的股东账户,签署相关协议、选择三方存管银行、设置交易密码
第五步:完成风险测评和回访问卷
第六步:提交开户申请
多年从业,专业解答。我司是排名前十的优质券商,服务至上,欢迎加微信交流!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