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转三板了,需要去营业部现场确权吗?
彭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403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彭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我司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上确权,有需要联系我
股票开户,成本佣金,支持同花顺,全国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新三板需要去券商营业部办理开通权限吗?
您好,量化交易不再是机构的专利。针对您提到的关键词,我们提供全套的QMT/PTrade解决方案,且门槛已降至10w。软件功能硬解:QMT(迅投):这是Python党的福音。它支持完整的...
小李经理 1637
股票网上开户和营业部的流程一样,那为什么还有人要去营业部开户?
现在在网上就可以办理了,炒股如何开户:佣金是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协商的不同券商标准不同,股票开户的资料需要的是身份证、银行卡资料;行业超低佣金给到您!两融4.99,期权1.8,找...
证券刘经理 11449
必须要去券商营业部现场开通吗?可以手机开通吗?开通后多久可以使用?
现在券商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创业板,需要20日日均1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的,在手机交易APP业务办理里开通创业板权限。联系我,手续费您了解到行业能多低开户无资金量给您直接调!仅...
资深康经理 8763
想开通新三板交易权限,是要去营业部办理还是在线上可以办理?
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门槛条件为100万资金!同时满足投资者有2年以上的投资经验!我司交易佣金低至市场地板价了,欢迎详谈
【杨经理】 8579
必须要去券商的营业部现场开通吗?可以手机里面开通吗?
您好,现在都是直接网上操作就可以的,现在开通创业板都是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的资产和两年的交易经验的!现在手续费不做虚假宣传!能有多低就有多低!
资深刘顾问 8080
你好,我中天金融还持有9万股,没去新三板确权,现在有可能重新上市,我还有必要去确权吗?
个人投资者在申请新三板账户时,需满足相应的要求。1.投资者首先需达到中高风险等级以上的风险承受力,并且至少有两年的交易时长。2.在资产要求上,精选层、创新层、基础层分别要求10日日均1...
资深梦梦经理 226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