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都在打新债,想知道新债申购需要收手续费吗?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看到大家都在打新债,想知道新债申购需要收手续费吗?打新债是要有证券账户才可以打新债的,没有券商的证券账户也打不了新债的,每个券商的都是有自己的APP的,你开户不要直接在APP上开户,你在APP上直接开户的开出来的佣金都是默认的会比较高的,你只有找客户经理开户才可以开出低佣金VIP账户的,你自己开户是开不出低佣金VIP账户的,开户都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申购新债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上市卖的时候是需要的。
1、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要专属的开户链接
2、进入开户界面注册账号
3、上传身份证照片,完善信息
4、上传银行卡设置账户和交易的密码
5、完成视频和语音的双重认证
6、进行风险的测评
7、提交开户信息
以办理到较低的交易佣金费率,需要帮助的朋友欢迎随时在线办理哦!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