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加仓后持仓成本价怎么算?我第一次买了1000元基金,又加仓了500元,成本价怎么算?
严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45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严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用全部本金除以全部份额,可以得到账户的持仓成本价,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成本价佣金、期权2元以下,两融底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请教一下,分批多次买卖的股票,卖出后是按显示的平均成本价算,还是按单次买入的成本价算呢?
你好,账户的成本主要分为买入成本和持仓成本。具体的成本计算方式可以添加我的微信一对一交流。
资深苏经理 9100
分红后,持仓成本价会不会变化?怎么变?
会变。1.现金分红:持仓股数不变,成本价自动降低,分红现金入账。2.送股/转增(高送转):持股数量增加,成本价同比例摊低。3.总持仓市值短期基本持平,属于账面调整,不产生盈亏。
老牛经理熊熊 1809
你好,加仓以后卖金额还是份额,卖份额,怎么达到降价成本,加仓涨了以后卖掉相同的份额,成本价没变呢
你好,加仓以后卖金额还是份额,卖份额,怎么达到降价成本,加仓涨了以后卖掉相同的份额,成本价会发生变化。就好比股票做T
资深郑经理 1036
转户过来后我的股票成本价是10元,后以12元卖出一部分,怎么成本价就显示12了呢?
你好,这个需要去查询交割单的,可以到柜台查询,非常的公正快捷。
刘经理 7576
股票每股的成本价是怎么算的?
就是买入价格加上交易费用。如果你想现在股票开户,需要找到一个较低的佣金,因为佣金是交易成本或更高。我们将指导您完成整个过程。你可以放心。一般流程包括上传身份照片、风险评估、密...
资深-何经理 21361
汕头转户之后,原来的股票持仓成本价会不会变,还是按原来的成本显示?
汕头转户之后,原来的股票持仓成本价一般是按原来的成本显示,不会发生变化。转户只是把您的证券账户从一家券商转到另一家券商,您持有的股票数量和成本是不会因为转户这个操作而改变的。不过,不同...
资深张经理 44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