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电脑股票软件登不上是什么原因?
严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45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严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有很多原因的,先检查你的网络和系统问题,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成本价佣金、期权2元以下,两融底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进的股票为什么不能卖出?有人知道什么原因吗?
你好,买进的股票不能卖出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T+1交易制度:A股市场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2.交易时间限制:股票只能在交易时间内卖出...
券商田经理 16895
我的股票不能交易了?是因为什么原因?
股票不能交易,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开通相关的股票权限。
毛顾问 12599
股票撤单撤不了是什么原因
股票撤单撤不了常见原因:【1】已经成交,只有当日未成交的委托才可以撤单,交易时间撤单成功之后资金会实时回到账户,如已成交则无法撤单;【2】在不可撤单时间内,规定是在交易日早盘9:20-...
高级胡经理 24224
开了股票账户,登不进去,说是密码错误,什么原因啊?密码没错啊
忘记密码是可以在交易软件上进行密码重置的,可以重置密码的。交流成本价佣金开户!点我头像咨询!
资深高经理 7076
电脑不能登录股票交易软件,帐号,密码都对,出现后台繁忙不能登录,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软件的问题或者是网络的问题,软件更新一下即可
张经理 2886
我在电脑下载股票软件以后显示电脑日期不对或者证书不在有效期内,怎么解决?
可能是下载的版本不对,可以咨询下客户经理进行协助,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60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