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新债中签今日上市就涨了30%,下午14:58分卖的.但是都过了下午三点了还显示已报.这单委托是不是就没机会成交了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我打新债中签今日上市就涨了30%,下午14:58分卖的.但是都过了下午三点了还显示已报.这单委托是不是就没机会成交了,过了交易时间就是不可以交易的,只能等次日交易的。
如果需要开通低佣金股票账户,随时在线,欢迎咨询!!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