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开的股票户口,什么时候可以买卖股票呢?
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987 好评29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上海的需要第二交易日,,深圳的当日就以买卖,,股票开户量大从优.8开户,欢迎咨.询
3分钟完成开户(成本佣金)投顾一对一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就点了一下信用俩字就出现融买融卖,我没有买卖股票操作,现在不能正常买卖股票,我想恢复正常
您误点了“信用”入口,系统把账户切到了融资融券模式,普通买卖通道被隐藏。恢复步骤如下:1.立即退出当前信用交易界面,回到行情首页;2.在交易软件右上角(或左上角)找到“普通/信用”切换...
首席常经理 1861
一手股票代表多少股?买卖股票最小单位是什么?
在中国A股市场,一手股票通常代表100股,买卖股票的最小单位是“手”
小思经理来咯 818
有人能说说,买卖股票属于什么风险具体分析下哪个好呀?
你好,首先是市场风险,股票价格受宏观经济、政策、行业兴衰等因素影响,大环境不好股价就可能下跌。比如经济衰退时,多数企业盈利下降,股价往往会跟着走低。联系客户经理,全程客户经理帮您协助办...
顾经理 1545
咨询一下,买卖股票属于什么风险,最不能忽视的点是啥?
一、价格风险(最直接)追高被套:高位买入,一买就跌,深套很久解不了套抄底抄在半山腰:以为跌到底了,结果继续大跌波动大:一天涨跌幅度大,心态容易崩二、交易规则风险T+1。低佣开户可以找我...
高级胡经理 802
买卖股票的费用,有了解的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买卖股票只有三个手续费:佣金:双向收取,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过户费:万0.1(上海收取,深圳不收)印花税:万5(买入不收取,卖出收取的)
吴顾问 1770
刚在北京开好股票账户,为什么今天还不能买卖股票?
您好,新开立的中国结算A股账户,通常在开户成功后的下一个交易日(T+1日)才能正式进行交易。开户务必借助客户经理之力,为自己争取到更为优惠的费率。先与客户经理就佣金费用进行沟通,再利用...
小蒋经理 16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