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市场老是震荡,听说华宝的ETF网格机器人能自动高抛低吸,这个具体怎么设置使用啊?
股票做t常见的方式叫高抛低吸还有什么来着?
市场震荡得厉害,听说华宝有ETF网格机器人,这个能自动高抛低吸吗?需要自己操作吗?
震荡市想做高抛低吸,ETF网格机器人好用吗?是不是不用自己手动操作?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