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炒股高抛低吸是什么意思啊?怎么操作呢?
严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45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严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高抛低吸就是低买高卖,低位买进高位卖出,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成本价佣金、期权2元以下,两融底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最近市场老是震荡,听说华宝的ETF网格机器人能自动高抛低吸,这个具体怎么设置使用啊?
面对震荡市,华宝证券的ETF网格机器人确实是不少投资者的自动交易工具选择。它的核心优势在于**无需编程、免费使用、全策略云端托管**,即使断网也能正常触发交易,特别适合震荡行情下的高抛...
资深安经理 59
股票做t常见的方式叫高抛低吸还有什么来着?
(1)除了“高抛低吸”,常见的做T方式还包括:低吸高抛:在股价低位买入,高位卖出。日内T+0:同一天内买卖同一股票,赚取差价。波段操作:在股价波动中多次进出,捕捉短期行情。(2)做T的...
小鹿经理 127
老师好,高抛低吸是适合被套的股票吗?
您好,高抛低吸适合被套的股票的,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现在开户是很方方便的,不需要去营业部的,交易佣金给您优惠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10040
市场震荡得厉害,听说华宝有ETF网格机器人,这个能自动高抛低吸吗?需要自己操作吗?
华宝ETF网格机器人能自动执行高抛低吸,无需投资者手动操作。根据央行2026年Q1《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当前市场波动率较去年同期上升18%,震荡行情下机械执行的网格策略成为散户抗波动的...
资深安经理 419
请教下理财大神,股票如何进行高抛低吸。高抛低吸是适合被套的股票操作吗?
您好,高抛低吸指的是,高抛是您持有的股票再上涨过程中不断减仓,最终再最高点成功套现走人,低吸再股票股价价格低的时候尤其是经历一波阴跌过后不断加仓的操作,希望对您有帮助,欢迎咨询
资深胡经理 8218
震荡市想做高抛低吸,ETF网格机器人好用吗?是不是不用自己手动操作?
震荡市用ETF网格机器人是高效的高抛低吸工具,且完全无需手动操作。根据央行2026年Q1《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当前市场波动率较去年同期上升27%,震荡区间收窄至150点内,为网格策略提...
资深安经理 6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