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账户交易佣金太高了,是再开一个账户方便还是降低原有账户的佣金方便?
以前的证券账户佣金太高了,要怎么才能降低呢?麻烦说一下
我现在股票交易的佣金太高了,要求降低佣金,怎么调低?
要求降低我的费率。目前太高了!
ETF的佣金太高了,怎么能降低?
证券账户佣金太高了,要怎么处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