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4 好评29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通常来说,沪市、深市上市公司上市第二天就有10%的涨跌幅限制,还会再涨几个板,一般来说,第一次开板是比较好的卖出机会,贪多嚼不烂。创业板和科创板前5天不设涨跌幅限制,一般情况下第一天卖出比较合适。
您身边的家庭资产配置帮手。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中签最佳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
新股中签的最佳时间虽然没有绝对的标准,但从历史数据和市场经验来看,某些时间段的中签概率可能相对较高。以下是一些有助于提高中签率的建议:申购时间段:通常认为,上午10:30至11:30和...
资深毛经理 29975
创业板的新股中签了,什么时候卖出最佳?
创业板自2020年起实行注册制,同时接受20%的股价波动,这使其区别于主板市场。创业板股票要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才可以申购或在二级市场交易:1:您的证券交易历史应满足2年及以上。2:在正...
首席张经理 25650
老师好,次新股在什么时候卖出是最佳时机?
次新股赚钱就可以卖出,我司佣金利率低欢迎咨询
景顾问 6005
中签新股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中签新股可是个好事儿啊!关于新股的最佳卖出时间,这可是个大学问,市场上也有不少经验和技巧。虽然具体情况要视个股和市场环境而定,但我可以给你分享几个通用的策略,帮助你更好地把握卖出...
张经理 14956
科创板新股如果中签的话,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科创板新股中签上市以后并没有最佳的卖出时间,每一只新股卖出的时点可能都不太一样,但是一般担心风险的投资者会选择在上市首日择机卖出。
资深苏经理 4049
北交所新股如果中签的话,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需要等上市后再看,建议开户直接找券商客户经理,提前跟客户经理确定好佣金等相关费率再开户,开立股票账户需要您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交易日16:00前开完户,当日就可以下股票账户,你...
小李经理 393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