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股票半个月不开盘
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987 好评29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因为有的股票会停牌,股票开户佣金,量大从优.5开户,欢迎咨.询
3分钟完成开户(成本佣金)投顾一对一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今天美股为什么不开盘,有人了解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2026.4.3是耶稣受难日,美股法定休市。4月6日(周一)恢复正常交易。
老牛经理熊熊 3346
外汇黄金周末开盘闭盘的时间,啥时候不开盘
您好,外汇黄金市场的周末开盘闭盘时间取决于各个交易平台和经纪商的规定,但一般来说,大多数外汇黄金市场在周末是不开盘的。具体而言,外汇黄金市场通常遵循国际金融市场的时间表,分为亚洲盘、欧...
李顾问 27422
我股票开户才半个月,要开通创业板,客服回复说要两年以后才能开通,但是余姚的光大证
创业板的开通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只要在网上开个账户,股票可以在线开户,你只要带上你的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就联系我
小赵经理 16327
老师你好,持有一支股票的5%,这时举牌了,六个月内不能卖出,然后过几天,或半个月,一个月,又买入了该股票,需要重新举牌吗?还有前面买入的,是按当时买入时举牌开始计算时间,还是按后面举牌的和接着新买入的一起重新计算时间,六个月后才能卖出呢?
您好,举牌一般都是称为十大流通股东。如果超过5%的话,按照国家现在规定,要6个月以后才可以出手。佣金成本价,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详聊!
资深小妮经理 1258
你好!老师,持有一支股票5%,这时举牌了,六个月内不能卖出,然后过几天或半个月,一个月,又接着买入了该股票,需要重新举牌吗?还有前面买的是按照之前举牌买的和新买的一起重新计算时间,六个月后才能卖出吗?还是分开计算时间呢?
您好,举牌细则很多,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详聊!想要开通一个低佣金帐户都是可以在线联系券商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的,这样的佣金才会有一定的优惠,能够满足您佣金低的需要。目前政策规定开户...
资深小妮经理 1215
持有一支股票的5%,这时举牌了,六个月内不能卖出,然后过几天,或半个月,一个月,又买入了该股票,需要重新举牌吗?还有前面买入的,是按当时买入时举牌开始计算时间,还是按后面和新买入的一起重新计算时间,六个月后才能卖出呢?
您好,举牌的细则挺多的,要看您是具体哪一种情况,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咨询我!不同券商佣金目前没有统一标准官方答案,券商的佣金本身都是因人而异,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设定合理的佣金费...
资深小婷经理 15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